第一個發現這裡的



第一個發現這個小小天地的是娜娜寶貝,
原本就沒有打算刻意隱藏。
只是她能讓我放心告訴。
原本也不會想要特別提起,是昨晚她洗完澡後,
發現我正在打字,不經意地問「在打字?」
「恩恩,打文章。」我說。
「打什麼文章?」或許是一個多問,或許是這樣一直以來的關心,
所以能夠毫無隱藏吧。
然後她就說,那今晚有東西可以blog了,
所以我就聽話的來記錄一下。



今天晚上和林大鈞一起師園,
因為他要給我馬來西亞來的巧克力。
吃完後,嘴饞的我們,續攤到豆花鄉,
吃到一半時,心血來潮要他猜我們兩個幾歲,
他竟然猜娜娜25歲,然後說我們應該差五歲,
言下之意就是我三十歲,唯一一個把我猜老的人。
但看在他給了巧克力,就不計較了。
另外,我們兩個一起大力推薦「機智牢房的生活」給他,
算是寒假作業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