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停止等待




這幾天很忙碌,很疲累,而且也很無措。
「如果你曾丟了一把傘,那就把它找回來吧」
面對這一句話,無聲無息,於是那顆想要一起的心,還是退縮了。

好像就這樣被遺忘在某一個地方,等待被拾起,
可是又一直落空。
如果不是你,總會有人將我帶走吧。

然後,又會細想一遍離不開的理由,然後沒有一個。
那日,聽到那對夫妻可愛的分享,才發現原來-
浪漫,就是做你平時不會做的事。

想了又想,上一次感到浪漫,是什麼時候?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一次旅行,不舒服的我坐在車上。
結果朋友回到車上時,拿著一張明信片,
說是你給我的,你以為我不開心,所以想要逗樂我。
很感動很溫暖,可是,那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想,有一種浪漫是,彼此交換早安晚安。
還有一種是,會在我傳送訊息後,即時隔了很久,還是會說遲遲未回的原因。
也有一種浪漫是,你正在看著這一篇的文字。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句話還是讓我介意,
原來我的喜歡,沒有意義,所以,我才會一直追著跑。
其實去年就打定主意要改變,可是,不知為何,我又停留在此。
也許明天早上起床後,我會更勇敢一些,
可以接受事實,然後,等待那個將我寶貝的那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