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促的精心時刻




今天中午和佳美有一個精心的小約會。
嘗試了教會附近的新店,叫作「八阿哥麻辣食堂」
一到座位,最先發現的是竟然有汽水機器,雷達反應是可以可樂喝到開心。
價格算是便宜,不過由於午餐時間,等餐時間比我們想的還要更久。

因為今天還有禱告團隊的服事,
所以在等的時候,非常焦躁。
1250點餐完畢,直到1330餐點才上桌。
除了時間等太久以外,其他不囉唆我直接給高分!
(所以適合有充足的時間享用)
和溏老鴨不同的是,它們的飲料以及飯沒有可以狂吃,
但有可樂還有冰塊實在是太深得我心,而且我點了魚片鍋,魚片非常夠:)

另一個重點就是,佳美和我分享她的同事去參加聯誼。
聊到最後,她便問我會不會想要參加?
其實,我內心深處還是不想的。
大概還是希望能擁有友情累積而成的愛情吧。


看著那些花,想著,如果那是屬於我的浪漫,
該有多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