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化妝卻被喜歡





    這兩天進班教學,很喜歡這個班級,很投入很可愛。
    每一次站在講台上,仍會莫名緊張,尤其是看著學生們專注的眼神。
    可是,又很喜歡看著他們,這種心態,我大概還要很久才能適應。
    這所學校要爬很長的樓梯,已經是第三年或是第四年合作。
    在今年遇到的班級以及老師,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
    其中有一個感動就是他們的回饋單,當我說要寫兩行時,
    他們不會像之前的學校嚷嚷寫不出來怎麼辦,反倒是每個人都安靜書寫。
    這兩天因為早起加上臉上長了痘痘,所以都沒有上妝。
    不曉得為什麼內心一直有種恐懼是他們一定覺得我很不吸引人。
    但是,我卻收到兩張稱讚的文字,其實我非常驚訝,同時也非常被醫治。
 
    在開始化妝以後,多少都會被肯定外在,但好像在一段時間後,
    我則變成很擔心自己素顏(沒想到有一天會是如此)
    可是,沒想到透過這群學生,我便知道好像自己不像原本以為地不好看。
    也發現對於外表,我比我以為地還要沒有自信。

    除了以上的這個小故事以外,今天另一個重點大概就是煩心工作的團隊。
    一直都有希望能夠加入的人,但礙於各種原因,心中莫名也會有點擔憂。
    擔憂對方的感受,還有為他的好一直被隱藏憂傷。
    我還是很希望他能夠加入,我需要勇氣提出來,也需要上帝開一條路。
    也許不是此時此刻,但希望在七月份時,他能無縫接軌,如果提早更好。
 
    然後,我的愛真的太少,今天面對不喜歡的人類,我無法自拔地翻了白眼。
    克制不了,也免強不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