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的小小開始




    如果要認真說起為什麼要開始這裡的紀錄,純粹是為了避免mac壞掉吧。
    昨天幫娜豬寶去修她那台沒有預兆就無法亮起的蘋果螢幕,
    等待時聽見一個女子帶著同樣的問題,維修人員第一個問題是:
     「妳,很久沒開電腦嗎?」這問號一落下,我心裡跟著緊張。
    在陌生女子後腳離開店時,我害羞地問心中的害怕,於是想要給自己理由開啟。
    而目前大概只有這個理由,能驅使我半夜還不睡覺持續敲打著鍵盤吧。

    研究了一段時間,喜歡的版型不知道怎麼下載。
    只好屈就,可是也不覺得太壞,至少這裡的行距比痞客邦更美更順眼。
    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像是無名小站一個樣寫個神秘兮兮的鎖碼文。
    在一個不像是新的開始的日期,開始了新的開始。
    不期待能夠被發掘,但深深期盼會有一個人想要仔細看我的每篇文章。
    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人出現,但至少,對得起每天都想好好生活的自己。

    生活裡很多的意外和驚喜,想要紀錄每一個快樂與傷心,當然還有憤怒。
    也許也會面對沈重的事物,但是,我相信這也是精彩的一部分。

    揮別複製者,進入創作者

     是啊,每天都有事情在發生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