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切實際,但也挺好


每天都要記錄些什麼,的確不容易。
幾天之後,就會想要放棄。
尤其是沒有人會回應或者鼓勵的時候。
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呢?
好像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如同自己所想像地一樣。

昨天和今天都有從中和走到台北車站,
一路在想的都大同小異,
想說如果自己突然得到一筆錢,
就可以自由地旅行,而且什麼都能滿足。

當然知道擁有過後,一定會想要更多,
但距離自己想要的生活與模樣還有好大的距離時,
真的很容易灰心或者退步。

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一邊玩一邊有影響力的人,
但好像也不知道可以怎麼開始,
拍影片自己也不是特別有趣或出眾,
文字也都是簡單日常裡的聒噪,
回到最終的疑問就是:上帝究竟要我做什麼呢?
而現在的我其實真的只想要就飛去歐洲玩,
看我原本以為離我很遙遠的風景,僅此而已。

人生真的好難,要實踐夢想也好難,
但我還是會持續努力直到它成就的哪天。
也許誤打誤撞,就開啟了什麼也說不定呢。

反正,至少我有一個目標,也是挺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