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在計劃裡



和佳美講了快要兩個小時的電話。
其實一開始只是在聽她最近的壓力,
可是,沒想到最後她為我禱告之後,
她說要把今年的生日願望分我一個,
希望我在感情上可以趕快有個歸屬。

於是,聽著聽著就哭了。
她說著認為我是一個多好多棒的人,
也說著感覺出來我內心的害怕與小信。
不知道怎麼突然會話鋒一轉到我身上,
可是,她的肯定與鼓勵,卻成為我深夜裡很大的盼望。

於是,把內心的脆弱分享出來。
她說:也許,他沒有把妳放在計畫之內。
仔細想想,好像的確如此。
所以他不會在乎我的在乎,
也不會想要一起承擔最好或著最壞。

Perhaps it is a good time to let go when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still cares.
這句話實在是逼出了眼淚,
那麼久的時間,還是什麼都沒有改變,
這個劇本太艱難了,
上帝什麼時候才要進到反轉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