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ooking for you



今晚看了一部過於友善的愛情浪漫喜劇。
雖然涉及皇室,但裡面的每個人物都善良的可以。

如果要說,有點像是兩天鍾情的概念。
雖然很多能夠說嘴,可是浪漫以及讓人臉紅心跳的程度,
實在還是讓我好喜歡這部😌

最喜歡的一幕是舞會時,王子特地來找史黛西。
在熱鬧的舞會之中,她悄悄地躲了起來。
而他卻是這樣願意尋找她,看了很感動。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那個我曾深愛的男人。
他也如此做過。

某一個平常的主日,伴隨著我搔癢難耐的咳嗽。
後來深怕自己影響聚會,於是到了螢幕梯廳休息。
沒想到,他卻在不久後出現在我身後。
當下的感動與被愛,直到如今天我還記得。
很謝謝他,曾經用心地對待我。
雖然,這反而是另一個難以收拾的部分,
可是,很珍惜他的珍惜:)

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個人再這樣尋找我。
他會在意著我的消失與存在,
因為,他的心裡有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