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無僅有的光芒




十幾年前把「主,祢是」彈得七零八落的我,
一定沒有想過在這麼久以後,我能成為鼓勵他人的角色。

記得當時後的硬著頭皮,還有咬牙的日子,
光想都覺得是痛苦至極的時光,
可是真的就像珍珠是需要經過淬煉一樣,
我接受了自己擁有的光芒。
不是最閃亮的,但鐵定是絕無僅有。

今天晚上的敬拜,很喜歡。
不過還是希望未來能夠預備的更周全,
可是,很喜歡這樣地敬拜,
不是被流程綁住的敬拜,而是,隨著聖靈的引導。
(不是說按照流程就不是照著聖靈)
只是對我而言,要我照著流程,就像是被規定的劇情。
可是,親密關係,如果有劇情,難道不就是演戲了嗎?
然而,流程卻也是重要的。
----
需要處理內心的每個細微感受,
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的時候,乾脆就讓眼淚一直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