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的三月



刻意不安排這個假期,與自己獨處。
說得好聽,不過,其實也沒有做什麼高尚的事情。

早上起床後,吃了蜜汁火腿和花椰菜,
看了幾集深厚的陶斯,便整理這次去泰國的照片。
(期待一週內要開始新增泰國的旅遊記事)
下午看了幾集陶斯、一部被快轉的電影再來就是禁食禱告。

其實很喜歡今天的步調,
雖然看了幾則出遊的文章與現實動態,
的確有些隱隱地感覺,
可是,當回想起我的三月一號,又還是滿意到不行。

晚上在禱告的時候,好多話我說出口後好感動,
但現在卻都打不出來,我想,這也是一種進步吧。
因為我不是先在大腦裡潤稿,而是真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但依稀記得,和上帝祈求,希望自己熱愛生活的心不會改變,
尤其是在這個趨於例行公事過多的日常裡。

三月份了,期待自己能夠堅持做對的事情,
然後,我能更加為自己的決定、選擇負責,
說過的話、答應過的事情,不再輕易更改,
然後,每一天都要好好紀錄,
無論是在這裡或是紫色小盒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