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羅百貨/暹羅海洋世界/杜莎夫人蠟像館



第一天,順利地搭上從機場直達市區的捷運,
真的非常方便。
進入捷運月台前,還會經過安檢,還蠻稀奇的。
而我們轉乘的方法是參考以下這個部落格,非常清楚!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0728499


順利到達百貨後,先找到寄放行李的地方。
它會依照行李的大小、件數、時間長短計價。
由於我們整個下午都會待在siam百貨附近,
所以,就決定花上這筆費用,個人覺得非常值得。


由於暹羅百貨真的非常龐大,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找到了這個位置。
如果有想要寄放的朋友,也許可以拿著上面的照片詢問店家唷!
而後因為中午時間,所以我們就在美食街先簡單吃了些東西。
雖然百貨公司裡的東西沒有什麼特別新奇,
但仍然有只有泰國才有的美食!


第一個入手的是王品恩,買了這個蝦肉燒賣!
我真心給它一百分,雖然吃到某些調味料時,的確偏辣,
可是味道很濃郁,真的很美味😋


再來蕙恩也買了一款沙爹套餐,雖然肉是現烤,
但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溫溫的,沒有特別推薦。
不過泰式的食物,真的都偏辣,幸好在那之前有先買了飲料!
而這家飲料店我基本上是一喝成主顧,
在未來幾天,只有遇到它,一定掏出40泰銖😂
非常濃郁,也非常甜,所以不建議去冰,
正常冰才可以稀釋掉它的甜,
但因為我本身喝很冰又喝很甜,所以完全覺得剛剛好!


再來就準備要去今天的兩大重點,
其實說實話,起出這兩個景點是為了排而排,
並沒有特別期待,可是,最後竟然印象很深刻!
在前往的路上還會經過一家麥當勞,結果特有的麥當勞叔叔竟然乏人問津,
我們就趁機拍了地標照!


🙆暹羅海洋世界
地址:B1-B2 Floor, Siam Paragon, 991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營業時間:每天10:00 AM - 8: 00 PM
交通:搭空鐵BTS 到Siam 站5 出口,走到Siam Paragon 百貨公司B1樓

它最讓我震驚的是,竟然可以在一個百貨公司裡擁有這麼龐大的水族管!
在展覽的過程中,非常愜意與享受,
其實人不會算太多,但也不會太少。
可是,海底步道就無法拍出浪漫的照片,
不過,只要用心即使用手機還是可以拍出好看的相片。
我自己就很喜歡這張,有種迪士尼公主之感。


其實這個完全不是什麼特殊的景點,
就只是一個水族箱,然後發現它不錯,然後就開始一系列剪影照片。
這個海洋世界可以拍出很多這種文青感照片,
畢竟我不是特別喜愛大海,但這種行程可以讓我很滿足。
還有一系列在這裡的照片可以懷念!


這裡的鯊魚很大,可以找一個角落耐心等待牠們游過來合影。
時間差不多後,就要前往下一個景點。

🙆杜莎夫人蠟像館
沒有特別標註注地址,因為通常這個點可以與上一個點一起跑完。
如果想知道怎麼走過去,問當地人或是海洋世界的服務人員,
就可以得到非常滿意的答案。


這個蠟像館也是我看客路上評價頗高的地點,
去過以後,我覺得的確不差,但重要的是跟好的旅伴!
我們幾乎會在一些有名的蠟像周圍逗留,
一開始我們都是彼此互相幫忙拍照,
可是,就在蕙恩跟威爾史密斯自拍後,我們發現這裡的樂趣,
其實就是和蠟像們自拍!
原本我們都快走完了,結果又重新走了一圈,然後都拍得很快樂:)


非常有趣而且充滿回憶的地方


結束後,我們回到海洋世界的那棟,
去吃這次聽說必來的點。
「after you」
稍微排了一下,幸好很快就到我們。
這裡有附免費的飲料,
不過我不喜歡,但其他三個人頗愛。
這家甜點真的是必須來吃!
我們點了泰奶口味的冰,
還有金莎口味蜜糖吐司,
四個人分還保有意猶未盡,
非常剛好!




我個人覺得必吃的口味!



    結束暹羅百貨之旅後,我們就要準備回到豪華公寓。
    才發現要細細紀錄真的不容易,
    這一篇就先到這裡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