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與懷疑



原本應該是充滿喜樂的一天,但卻不曉得為何總有厚厚的雲。
或許是因為無法同在,因此覺得少了些什麼,
可是這樣認為的,好似只有我?所以才有更多感受。

什麼都變成是只有我想要,然後,又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與意義。
中午突如的狀況,使得我措手不及,也讓我發現原來我的愛這麼少。
尤其是當原本預計要與所愛的朋友們用餐時,
我幾乎是無法有什麼功能,同時,也更認識自己。

午餐過後,當我回到混亂的四樓,才發現一切被打散。
我很慶幸仍然有被紀念,只是,卻是一個選擇,而非必然。
於是,烏雲更加濃厚,然後,必須等待它自動排解。
大概用盡所有的理智告訴自己冷靜,不要亂發脾氣,
所以即使很介意,還是得克制手不要亂按訊息。
畢竟,這個下場換得的不會是安慰,而是更多地否定。

或許幸好沒有這麼做,所以,又吃了一頓情緒料理。
然後,又會開始思考自己的重要性,
以及在過程中任由不安全感橫衝直撞。

如果問我,我實在不知道今天是否快樂。
他們的付出是真的,我也非常感謝和感動,
可是,心裡還是好多害怕與懷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