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應該懂得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是不容易放棄的。
只要有一點可能的蛛絲馬跡,我就會想要走到底。

在飯桌上已經可以自然而然地談論起這段無從定義的關係,
在今天的兩個約會之中,她們分別問起我,關於你。
我灑脫地說:沒有什麼。但在我的內心深處知道,這也許是部分事實,
但某個程度的我,還是會在枝微末節裡隱藏著一些可笑的期待。

於是,當要一起往前的對象,與我無關。
而一路上的關懷如同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一樣地不被重視,
我又開始懷疑,那些付出與等待,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每次的文情並茂換到的卻是冷淡簡單,
多少次告訴自己夠了夠了,
但又會在一次鮮少的主動之中,臣服和退縮。

希望八月三十一能成為這段早該結束的關係的句點。
當迎接九月份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
如果關於我的事情他都不放在心上,
究竟我為何要將就一段需要我一直努力的人呢?

我想,這就是上帝給我的答案了,
過去那些的眼淚與等待是換來現在的清楚明白,
希望真的會有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人,
給我一個擁抱,在乎我的付出感受以及內心的需要。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但我終於接受了,他不是你。

如果我曾奮不顧身地跳進有你在的水池,
現在,也是我該上岸的時候了。

不會是我的,就不會是。
相信,屬於我的,正在路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