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給我答案


今天中午收到來自陳佳樂的喜訊,
說是震驚多餘快樂我覺得不為過。
震驚當然有很多來自我這個渺小人類的判斷,
但也是有替他快樂啦,畢竟他也是很認真在預備自己。

飯桌上,聽了德輝哥與他太太相愛相戀相守的故事,
非常的曲折離奇並且像是聽了一齣八點檔。
而整個過程,我只是不斷問自己:我有沒有好好尋求呢?

在面對想要放棄的時候,我是不是有足夠的勇氣承接答案?
而究竟在每一次的決定過後,又會影響的那些種種,
我有沒有正視那是上帝的答案又或者是自我欺騙的理由?

那天智堯告訴我,應該要直球對決。
但其實我也是感到有點害怕,害怕聽到不想聽的答案。

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與決定,
是不是現在又有不同的結局?
所有的問題都是假設性,
但是,我的確不該再浪費時間猜題。

該對答案的時候,就不要逃避了吧。
上帝,請祢給我答案,幫我訂正這有點混亂的試卷。
祢知道我想要的,也知道我猶豫的,
這次我要的印證就是:要對方主動。
除此以外,我不想再慢慢等,
而是準備要棄劇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