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晚上收到沛瑀的line,長長的文字,滿滿的感情。
說老實話,我非常震驚和震撼。
早上她在台上說我曾經鼓勵她要時時刻刻禱告,
我壓根都忘記了。

而她的訊息也迫使我開始想,究竟我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呢?
以下是她打給我的文字:
蔣瑀姐~~
真的真的很開心在今天可以收到妳的卡片 對我來說妳算是影響我最深的啟蒙輔導 妳可能不知道😂😂或許從來沒有真的一起同工或是做些什麼 卻在我青少年的時期從妳身上學到許多美好的特質 妳告訴我要無時無刻的禱告 妳告訴我要完全的倚靠上帝 妳告訴我祂是一位好到不行的上帝 從妳身上我看見了生命改變生命 全然地為青少年付出 由心散發出來的美麗 對妳我除了感謝還有更多的崇拜 從創業團隊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 一定一定要成為一個和妳一樣的輔導 帶領更多青少年認識上帝 我會那麼堅持一定要回國中團契服事 妳佔了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哈哈哈 這點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 所以當我大一的時候沒辦法如願回到國中團契 大二上的時候也因為靈命不成熟沒回去 甚至現在因為家人的因素又離開了 這些都讓我覺得自己很沒有臉面對妳 不知道怎麼跟妳開口聊天對話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在心裡有單方面默默的跟妳約定好要回團契服事 所以很怕妳會對我失望 
可是感謝主在最後一天收到了妳的卡片 也讓我現在有勇氣打這些話給妳 今天青崇敬拜的時候 我聽見上帝對我說話 祂依然提醒我「不要忘了要和蔣瑀一樣」當下我的眼淚不自覺掉了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祂讓我的服事困難重重 我有很多的不諒解和氣憤 但我現在也慢慢釋懷 我愛上帝的心 愛青少年的心 不會因為我離開了國中團契而改變或減少 反而要帶著這顆心到每一個地方繼續宣揚上帝美好的福音
最後真的真的要很謝謝當時的妳和品恩哥帶領我們的創業團隊 那幾年絕對是我靈命最好也最喜樂的時期 妳是一個很優秀很好的輔導 能夠被妳帶到很榮幸 也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機會再和妳一起服事 無論在哪裡。


過去的我看到這段文字,肯定非常自滿,
也覺得很滿足,但是如今的我卻不同。
我開始意識到,若今日有人說希望成為像我一樣的人時,
那麼我究竟要像誰呢?
如果我不像耶穌的話,那這一切將不再有意義。

所以,當我走在這充滿冒險的人生旅途之上,
我相信跟隨耶穌不代表道路亨通,
而是即使會有岔路,但仍有平安、信心,
在我前面的路我依舊不是很清楚,
但是,願我能活出我曾傳講的:
不是只有在大事上可以來禱告,而是每一件事情都行。

願我的生命能持續榮神益人,
也禱告在面對國中生以及未來這學期的牧養,
有從神而來的愛與眼光。
所以即便我所信任、倚賴的同工都遠去,
但既然這是上帝要我走的路,
那我就永不回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