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有趣的人



星期四的晚上,當我知道搭擋臨時要換人時,
我超級不想要。

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不認識、不熟悉,
加上內心的不安感在作祟,
雖然阿元一副沒有想要同理我的這個部分,
但這個經驗卻讓我學到非常多。

星期五早上我們相約在七樓梯廳,
一開始的確覺得有些面熟,
但稍微聊一下後便也覺得挺有趣的。
我們都打定主意不需要特別說要說什麼,
其實我也喜歡這樣的模式,
否則,我會很容易變得不像自己。

他很用心地因為我的穿著所以特別打扮自己,
於是我們就被它打造成宇治金時和白玉紅豆。
彩排時,我一度被他逗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甚至上台就是一直笑,然後就下台了,
一句話也沒有說。

和他搭擋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即使,我們事後完全沒有聯絡,
他也沒有回追我的IG或是要彼此回饋什麼的,
但卻是我跨出很大的一步。

認識了我原本世界以外的人,
而且是個不太糟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好的經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