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總得用什麼麻醉自己


半夢半醒之間,我沒有睡好。
打開桃紅小方塊,竟然得到了消息。
看似是多無關緊要,
在數小時前落下的淚水,像是被狠狠嘲笑。

努力讓自己進到夢田,努力再讓自己爬起。
面對早晨的敬拜,最讓我擔心的是無法控制的眼淚。
練習的時候,一切都很棒,大家都完美配搭。
然而七點半一開始,起初都好好的,
怎麼就在慢歌的禱告裡,讓一切失控。
不再隔絕,因祢連結。
即使我覺得現在如同被遺忘,但是上帝還是告訴我,祂愛我。
祂愛我,不是代表一切都必須按照我的期望。

聖經綜覽班,講到上帝對我們從不掌控,伊甸園的果樹是最好的證明。
我知道,是我太喜歡掌控了。
所以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地是「我決定我不要再在意他」
整個早晨,我都沒有再打開過手機查看動態,
我希望自己能夠成長,而這勢必會有辛苦的代價。
突然想到之前看到有人分享的書,就立刻去買了。
所有的標題都像是朝著我一樣,我滿心歡喜。

和希珍看了一部不推的動畫片,不過我很享受這個午後。
可以吃美墨、冰淇淋,還可以走一走。
回到家,原本想說帶著電腦到露易莎,但太冷又太懶。
剛好媽媽也踏進家門,所以就決定看《勇敢的安妮》
我是個超級討厭美劇的人,但這一部真的到目前為止都很不錯。
然後,我決定要把今天新買的書送給他,
雖然傳完訊息之後,在等待的過程中,又開始懷疑為什麼他不回我呢?
但也才發現我心中那掌控的劣根性,所以,我決定離手機遠遠的。
同時,我也發現自己內心跟過去不太一樣,
我希望對方按照我的時間我的方式,但我真的太不懂得尊重了。
抱持著一種反正也是祝福他吧的心,即使我們不一定會走到最後。
但我們都需要恢復阿。

最後,我寫好了卡片,把它夾在書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