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沒有後悔


原定星期一的電影,因為要去唱歌,
所以改成星期五了。

「她們」的故事,完全就是一個家庭可能經歷的事情。
很多的快樂,但也有很多的意外。
其中的細節我也沒有想在這裡贅述,
總之,當看到喬後悔的時候,難免會有種—活該。
而當我看到她最後和教授在一起時,
我的內心卻是不安。(但後來知道小說家最後並沒有結婚)
會害怕很正常吧,畢竟誰會希望拒絕自己的人,能夠和別人幸福快樂?
這樣的愛太高尚,我必須得說我沒有。
所以,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長住的兩位,後來也不再希望聯絡,
或許,這就是原因吧。

今天的我,還在找理由,也還想要多一點互動。
是不是我少做了什麼?是不是我做了什麼?
想要給自己一個解答,但什麼都找不到。

晚上,媽媽告訴我因為有聚餐所以今天不會回家。
當我一進門的剎那,我就知道完蛋了。
果然,我開著電視,隨便選了一台,開始不斷流淚。
哭出聲音,哭到想體會什麼是肝腸寸斷。
沒有人在這個時候傳訊息給我,
沒有人問我今天好不好,
因為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情緒是需要抒發的,所以我沒有躲避,反而慶幸這一哭。
畢竟隔一天要早起,我必須得讓自己精疲力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