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巧克力溫暖的計畫少女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發現自己不像以以為地隨便。
在一次又一次的旅行中,了解到我需要事前規劃。

曾經經歷希望百分之百照著計畫走,
但發現這會造成太大的痛苦之後,
也漸漸修正。
雖然難免會有期待,但也學習接受計畫與現實的不同。

在一個半月後的歐洲行,到現在我竟然連確定的住宿都沒有。
導致這兩天怎麼想怎麼不安,
一度真的焦慮到不舒服。

幸好友人即時的回應,讓我看見他在那裡的專業真的不是蓋的。
內心的擔憂才減去許多。
對於歐洲旅遊的期待感才又漸漸回升,
不過,我想接下來這陣子還需要面對很多吧。

今天晚上和翔靖一起討論感恩節的聚會,
從大坪林走回公館的路上,
看到麵包店賣蛋糕捲兩天100覺得這個價格太讚了,
於是就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給他,
另一個原味的就想說留著這幾天可以吃。

從鼎太極的地下道出口上來後,
經過露易莎時,發現一個熟悉的背影和書包。
發現右側有一個自拍棒之後,就更加篤定。
他在等飲料,然後他說:我有買妳的巧克力。

其實聽到的當下真的蠻震撼的,
難得遇到一個和我一樣會準備禮物的人,
挺有趣同時也真的覺得很溫暖:)

雖然在限時動態之後有一些人來三八阿花一朵花,
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很透明地在面對每份禮物,
也是很珍惜每個願意付出的心,
所以也想好好紀錄這個時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