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禱告復興特會之後


總覺得應該要好好紀錄,這一次特會的感動。
第一天,最抓住我的是「不是沒有髒的地方,而是你沒有看見」
在我內心深處,一直在想,那麼究竟是什麼呢?
好似我確定有這個地方,卻不清楚那為何。

度過了不錯的兩日,偶爾查查歐洲行的住宿,
偶爾記下筆記,偶爾看看講員的書,
時間也就這麼快過去了。

來到最後一天,下午還在做旗子。
直到練習敬拜時,也不覺得會有什麼大事情,
但上帝的好超越我的想像。

開始聚會後,雖然耳機裡聽不見我的聲音,
但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上帝聽見就夠了」
抱持這樣的心情,享受著敬拜,
說實話我以為這會是這一次最大的得著,
但一點也不。

在某個段落,講員請德智哥上台。
德智哥一句話也沒有說,但講員就說要為愛盟禱告,
因為我們可能無法再進去校園演講。
當我開始為著我熟悉的內容禱告時,
突然上帝開啟我的眼睛看見自己的「冷漠」。

沒有其他的詞語可以形容我的真實狀態,
原來我一直在用反正上帝會掌權,
來隱藏我內心深處的不信和冷淡。
同時,上帝讓我看見我在工作時後的模樣。
打混摸魚漫不經心,看著沒有熱情的自己,
我開始瘋狂流淚與悔改。

我究竟浪費多少時間在無關緊要的事上呢?
而緊接著為萬國禱告時,
更是看見這世界上還有非常多人未信主,
原本就已經停不下地眼淚,又流了下更多。

對我而言,這一次特會最大的得著就是悔改。
為著我不愛禱告的心悔改
為著我沒有守護好和上帝的時間悔改
為著我的冷漠冷淡悔改

而也禱告,這樣的覺醒不是這一刻而已。
而是能靠著聖靈每一天都求更新與復興,
直到耶穌交付給我的任務完成,
並且站在祂的面前,說:
當跑的路我跑盡了,當打的仗我也打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