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一天


今天可算是一個充滿驚奇的日子。
包含香港中大宣布學期結束、宋楚瑜先生表示要出來參選,
還有今天猶豫了很久以後,決定還是買了限量版黑色的防盜包。

在這些看似日常的日常,卻又隱藏著不同的動機。
有些是醞釀已久,有些則是短暫衝動,
但不論如何,事情已經發生了。
而且,真的每一天都有事情在發生。

其中,至雅的姪子也在今天下午五點五十分,離開這個世界上。
而在約莫六點十五分時,我收到李蒨蓉小姐的訊息。
她說:已經分享囉~
簡單親切,卻如此感動著遙遠的我。

或許對她來說,就是一件事情。
然而,對我而言,絕非僅此而已。
她的粉絲人數是高達49萬,
而我其實根本連她的專頁都沒有按讚,
但她卻願意幫我這個忙!
我真的想不透猜不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呢?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恩典」吧,
我本是不配,但是,上帝卻用如此奇妙地方式回應我。
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結果,
而我也祈禱,這樣的不可思議仍能持續發酵。
在我的日常裡,在每一個不可能中,
我都要大聲宣告並且相信上帝真的是奇妙恩典的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