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這獻上


今天是久違的牧區敬拜時光,
簡單來說,真的是非常享受。

我並不覺得人少,反而覺得這樣的人數很剛好!
大家都有自己的空間,然後帶著自己的需要朝見神,
這樣的畫面與時光,好美。

原本只打算帶「我心屬於你」但今天週會時,
聖靈不斷提醒我「香膏的玉瓶」這首歌。
預備時,也發覺我們總是被欺騙要獻上好的一面,
卻忘了上帝也深深被我們醜陋的一面吸引。

我們是祂的孩子,不需要擁有什麼就是。
這是在敬拜的當下,上帝最直接對我說的話:)

而在敬拜過後,也覺得通體舒暢,能如此自由地敬拜,
非常難得與值得被紀錄!

最後,永盛哥要我們寫下今年三月禁食禱告的期待。
我緩緩寫下:
跟隨主,不是容易的事情,一定會付上代價。
不舒服是一定會有的,但別因此妥協,因妳是上帝的門徒。

期待生命不斷被淬煉,然後,屢敗屢戰,直到完全像耶穌那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