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點不同




接到這次過年主日的歌單時,
心中突然冒了冷汗,因為感覺都是很複雜的歌。
而後又得知需要按照既定的流程語音檔,
心中更是有些焦躁與不願。

承認能彈出相同的音符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可是,這卻不是我對敬拜的信念?
所謂的敬拜難得是要照著CD流程嗎?
那為什麼還需要我們帶領呢?
如果都已經安排好了流程而且無法變動,
那麼,要如何在當下聽從聖靈呢?
所以,我的確有些排斥,可是也不會因此討厭這麼做的人。
只是知道我們有著不同的出發點,都想要獻上最好的。
不過與此同時,也會有著要滿足完美的壓力。

但很感謝阿元,總是很溫柔與耐心。
今天坐在三角鋼琴,整個很像是在做復健。
可是在我彈得零零落落,還有跟不上節拍時,
他都還是會鼓勵我「做得很好!」
每次都在這種火燒屁股的時候,才臨時抱他的腳,
很謝謝上帝還有他的出現:)
每每想到我們能夠變成這樣的關係,也非常感恩。
畢竟,從原本遙不可及,到現在能一起吃飯出遊,
很珍惜也很意外,想一想,真的好奇妙。

中午回家時,在機捷上聽到一對年輕夫妻爭吵。
妻子:「你爸媽還有大姐都包舊鈔還封口!」
先生:「沒有吧,他們不會這樣」
妻子:「你覺得我會這麼無聊說這個謊嗎?」
先生:「我只是覺得他們不會這樣」
妻子:「你真的很無聊」
其實看著他們這樣很心疼,
畢竟這個問題一定不是表面的那樣,
可是妻子心裏存在許多委屈與不滿,
先生雖然沒有發怒,可是卻有種漠不關心。
純粹感到婚姻的經營,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