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飯


能回家吃飯,真好。
在得知今晚沒有約會,又加上梅雨季不想走路運動。
於是,昨晚先和媽媽預定了她的拿手菜-麵疙瘩!
當初她會這道料理,就是爸爸把她教會的。
如今,我仍然傳承了我爸愛的口味。

我只點了一道菜,但她卻準備了四道。
看著桌上的用心,很謝謝她對我的珍惜。
珍惜我的渴望,珍惜我的需要。
所以,難怪有人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無論在心裡有多少失望與悲傷,
在被這樣的疼愛以後,心情也就暖了一些。

飯後,我獨自在社區一樓不斷繞圈行走。
今天特別的冷,而我也又深深地思考了關係互動。
其實存有許多疑問與不安,
想破了頭仍然沒有答案。

最後,還是回到家,然後把內心的每個細微感受交給祂。
希望自己的心能夠被珍惜,
希望自己能夠被想起。
不知道這個願望是否即將實現?
又或者還要再等上多少小時日子,
但願我的每滴眼淚真的沒有白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