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


原本平靜的海浪,總是會在不知何時突然起了波動。
於是就要在浪花面前,冷靜思索。
長大後,才發現自己細膩地可以。
說實話,我當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太過於鑽牛角尖,有時候也顯得自己太看重或者太期望。
不論是何者,都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事。
訊息太久沒有被回覆、被放在比較後面回覆、卻可以發限時動態等等
在科技的豐富與便捷中,卻也讓心變得更加脆弱。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開口尋求幫助卻被婉拒,
各式各樣地原因,好像不斷重擊內心的恐懼。
「就是比較不重要吧」很難不作出樣的比較。
無關先來後到,而是重要的程度與比例。
尤其是當有對比過後,更難以合理那些no.
她的願意與他的不願意,看在眼裡,不是滋味。

所幸,在今晚有這五朵玫瑰的出現。
像是一種安慰,當我感到沒有價值的時候,
上帝仍讓我知道我是祂的玫瑰,
祂細心呵護與在乎我的每個細微感受。
那些會被貼上情緒化的標籤,祂仍然愛我。

雖然,打這段文字時,內心還是有些許不舒服,
可是因著還是有值得感謝的事,
就擁有一股帶有力量的平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