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一起吃飯



如果說,要怎麼樣才能讓我感到被愛?
大概就是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吧。

聽起來多麼愚蠢和卑微,
但才漸漸發覺每一次當朋友們這樣問時,
心中就會有種莫名的踏實。

我喜歡一起吃飯的時間,
看著對方苦惱於點餐的神情,
看著彼此吃飯的臉龐。
然後有時候是你有時候是我,
主動起身幫對方拿餐具或者衛生紙。

在這些細微裡,體會彼此在意。
所以才更加不喜歡在用餐時滑手機,
因為專注在你我之上,
就可以解決一整天或者一整週的疲累。

能一起吃飯,真好。
不論是友情或是愛情皆是。
真希望就算一直到老也能和所愛的人們一起吃飯!
出去吃,或者在家吃,都好。

有他們在的地方,就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