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心願



四月就這樣來了,真希望時間能夠過慢一點。
面對工作,有些許無力,雖然能夠調整,
但要接受自己的不能,實在需要勇氣和時間。
其實,最大的掙扎是不知道最好的同伴何時能回歸。

有太多制度與要求,隔閡了真正有潛能的人。
那看起來像是遙不可及的夢,
但我仍期待可以一步一步發生,
不確定方法為何,但總是得嘗試、失敗,
最終,相信會有美好的終點!

也許還不是按照我想要的方式,
但今天最大的學習就是-信心交託,喜樂滿溢。
我沒有想要放棄,也不會放棄,
只是學習走別條路。

才發現,原來出現挑戰的最大意義是,
發現自己想要的、在意的是什麼,
是我們能在一起面對未知與未來。

這篇以後當我回首,一定不知道是在打什麼,
但希望未來的我能夠感謝現在的自己,
無論聽到什麼、看到什麼,
但因著堅持不放棄,所以,能夠擁有所期待的:)
親愛的耶穌,祢知道我的內心與渴望,
求祢完全來滿足。

今年準備要過三分之一,
許願池裡還是充斥著滿滿的硬幣,
快吧快吧快回應,
一個男人一支手機每天喜樂。


留言

熱門文章